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按摩女郎(7/7) - 她會嫁給他及轉工的嗎


當詠兒離開後,阿得便去了洗澡。他打算未來兩天都會請病假,因此他遲遲沒有睡覺,攤在床上看電視。直到凌晨三時許,電視再沒有值得看的東西,他才關燈去睡。由於足踝受傷,他這兩天都沒有離開過家,一日三餐都靠外賣解決。

阿得十分期待明天的晚餐,嚴格來說,他不是期待晚餐吃什麼,而是期待詠兒的到來,並且為他煮晚飯。他趁這兩天放假在家,將家中打掃得一塵不染。晚上,詠兒來電確定明晚的約會及問他想吃什麼,他只說沒所謂,因為他現在喝水也是甜的。

翌日,詠兒一早起床便到街巿買了一條新鮮的烏頭及一個鹹檸檬、半斤菜芯、半斤白菜、少許牛肉及瘦肉及一磚豆腐,之後,她便帶著餸菜回家準備。大約五時左右,她便拿著整理好的餸菜離家,走落2層樓梯,經過一條馬路,再走上3層樓梯,前後不消5分鐘,便到達阿得的家。

阿得笑容滿面的將門打開,並一手接過那重重的餸籃,便轉身拿進廚房。

阿得歡喜的說:「嘩,個籃好多嘢喎,今晚一定好好餸喇。」

詠兒笑著回答:「都係D家常小菜啫,你唔好咁大期望呀。係喎,你快D坐低,畀我睇吓隻腳點,等我再幫你捽兩吓。」

阿得扭動著左腳足踝說:「唔駛喇,好番好多喇。你去煮飯喇,我好心急試吓你嘅手勢呀。」

於是,詠兒便摺起衣袖穿上圍裙,在廚房中弄起菜來。她此刻心想,雖然她與阿得現在只是朋友,但能再次為他煮飯,兩人一起共進晚餐,已經十分滿足。當然,她最想與阿得再續前緣,發展下去。

至於阿得,他沒有像大爺般繞起腳看著電視等吃飯,而是拿了張椅子坐在廚房門口,一聲不響地望著詠兒炒菜切肉。他想著,自己現已30多歲,尚未娶妻,眼下的詠兒這般賢淑,如能成為自己的妻子,實乃萬幸。

詠兒在廚房內努力了一小時,二餸一湯便完成了。兩人面對面地坐在餐桌前,有說有笑的吃晚飯。阿得很久沒有吃過家常小菜,因此他吃得很狼吞虎嚥。詠兒則慢慢的吃著,邊細味今夜的一頓飯,邊看著阿得吃得投入的樣子,她從心底笑出來。晚飯過後,阿得見時間尚早,便提議詠兒留多一會,晚一點請她到附近的甜品店吃糖水。詠兒當然不會拒絕他的好意,於是,他們便坐在梳化上談天及看電視。

電視的節目和聊天的內容都不重要,他們兩人現在既飽且暖的坐在梳化上,屋内孤男寡女,雙方如此接近。他們在某一刻互相對望後,內心緊張的阿得雙手溫柔地輕撫她的臉,詠兒閉上眼睛,軟唇微開的靜待著,最後,兩條火熱的舌頭互相交纏起來。

他們在梳化上纏綿了一陣子後,便順勢地移師至阿得的床上。他生硬地脫去詠兒的衣服,詠兒則為他脫去內褲,二人的身驅互動起來。兩人魚水過後,白中泛黃的床單上,多出了一朵血紅色的玫瑰圖案。

詠兒微笑著穿回外衣說:「唔駛驚,我經期到啫,你快d去沖涼先喇,我一陣幫你清潔番。」

之後,傻呼呼的阿得便走進浴室洗澡。詠兒為他換上新的床單後,便走進浴室。這夜,她沒有回家,而是睡在阿得的懷內。自從這晚以後,他們便開始拍拖,阿得再沒有到過按摩店找她了。他們現在每天也通電話,每隔兩三日便見面,除了到阿得的家外,他們還會去逛街、吃火鍋、看電影.......

快樂的日子過得很快,轉眼便一個多月了。某天晚上,他們從巫山回來過後,兩人光著身子躺在床上。

詠兒先開口說:「阿得,我有D嘢想同你講呀。」

阿得高興的說:「好吖,你快D講我聽喇。」
.
.
.
.
.
兩個結局,任君選擇 :)



*  *  *  *  幸福之結局  *  *  *  * 

詠兒害羞地說:「我有咗你bb呀,其實我嗰次呃你,我唔係經期到,嗰次係我嘅第一次。」

阿得聽完以後,高興的跳下床,單膝跪下。

他誠懇的說:「詠兒,嫁畀我,唔好再做骨妹喇,我會照顧你一生一世。」

最後,詠兒生了個兒子,做了家庭主婦,幸福地與阿得生活下去。



*  *  *  *  不幸之結局  *  *  *  * 

詠兒害羞地說:「我有咗你bb呀,其實我嗰次呃你,我唔係經期到,嗰次係我嘅第一次。」

阿得聽完以後,憤怒地拉她下床,並趕她出門口。

他絕情的說:「阿詠,你畀D客搞大咗個肚就嚟搵我食死貓,你走呀,番去繼續做雞喇。」

最後,詠兒生了個兒子,做了風塵女子,不幸地與嫖客苦幹下去。



* * * 請自行highlight以上的「空白」位置來觀看你所選擇的結局 * * *

~ 按摩女郎全篇完 ~


 


按摩女郎 - 劉德華
作曲:馮翰銘
填詞:林夕

除過外套   情節真太俗套   來按摩的我估不到   曾熟識的你這夜叫4號
時間被賣   無法不尷尬   除下你中指的鑽戒   來令初戀的我膊頭變輕快

你話過志願要去做結他手   不過並無成就
即使這裡沒歌曲給你奏   憑著過活也是你這雙手

別放棄   祝福你   就算這個世界再不景氣
尋獲共度患難也許再沒任何東西可以比
別洩氣   祝福你   就當你得到了錢那些獎品仍需放棄
突然   明白我是這麼懂得你   明白我是這麼關心你

曾抱著我   而這天看著我
忘掉了當天多愛我   留下多少酸痛你才最清楚

你會嫁給他嗎   你會轉工的嗎   人在現實生活總要化
來日我有過上場   你伴奏著結他好嗎

重遇上你   辛苦你   面對挫折也有決心爭氣
從未實現願望也可孤單地從新開始再飛
遇見你   真虧你   沒有我都不會死   我都只好誠懇說句恭喜
無論昨日我怎喜歡你   無論這日我怎欣賞你



14 則留言:

  1. 梗係幸運的結局喇,我最鍾意大團圓:

    齊歡留咯,同排和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都會揀幸福結局,詠兒上半生太慘喇,要畀個好歸宿佢先得。 :)

      刪除
  2. 我都揀幸福版

    趙完鬆,唔要得
    雷劈架

    又一證明孤男寡女WORK架

    咁佢地最後有無相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咗孤男寡女work之外,痴男怨女、淫男蕩女都得o架。 :p

      而家女權抬頭,趙完鬆再唔係男性專利喇。

      至於兩個最後有冇相認,就留番畀讀者幻想喇,我寫嘅時候反而冇諗過喎。 :o

      刪除
    2. 如果我係詠兒,一於向阿得試探吓佢對前女友的睇法

      刪除
    3. 如果阿得係好掛住「前女友詠兒」,咁現在嘅詠兒就表露身份,再嚟一個大團圓。 :)

      刪除
    4. 可惜阿得好醒唔醒話對前度無哂感覺

      刪除
    5. 詠兒聽到之後狠下心腸,將阿得陰乾後拋棄他,故事又變番悲劇收場lu。 :(

      刪除
  3. 世純:

    吾!先性後愛,佢地會在「後戀愛」中,知道大家曾經滄桑.

    幸福版的結局較合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佛爺:

      最後佢哋有性又有愛,幾happy呀。一對戀人各自經歷人生,最後命運安排佢哋走番埋一齊,幾可歌可泣呢。 :'o

      刪除
  4. 如果有得揀就梗係幸福的結局喇!從此,阿得與詠兒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睇嚟大家都鐘意happy ending多d喎,我希望佢哋生嘅仔仔將來孝順父母。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