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用「表情符號」來猜字


個game好毒呀 :o
昨天經別人介紹,下載了這一個kill time一流的免費apps,名為「123猜猜猜(香港版)」。

它是一個看「表情符號」猜字的遊戲,玩法簡單但樂趣無窮,題目的內容涵蓋常識、娛樂、俗語等。此appsandroidiphone的版本,照顧兩大電話陣營的用家。

昨天晚上在餐廳的一角等待食物時,我把握時間成功荼毒了我的媽媽。她中毒後變得與我一樣,拿著手機不停在「猜猜猜」,成為低頭族。經過一夜的努力,她現在已玩到50關左右了。

至於小弟方面,由於我中毒太深及太快,由昨天下午開始,一直欲罷不能地玩,現在已玩到第397關。

現在暫且停一停,讓我寫完這篇荼毒別人的網誌後再繼續「猜」下去。

8 則留言:

  1. 咁好推介,等我又試下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要試吓喇,啱晒鍾意玩食字嘅你。 :)

      刪除
  2. 安桌系統都得,咁我都可以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吓喇,好玩o架,不過個game冇鹽花,你可能會覺得淡咗少少。 :p

      刪除
  3. 生日快樂!工作愉快! 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卡臣兄真有心,多謝多謝。 :)

      刪除
    2. 心想事成......

      咁我要一注獨中六合彩頭奬喇。 :p

      刪除